xinde

河北:保定总堂亚纳会举行分享活动


2009-11-04 10:26:56 作者:崔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日上午,保定总堂亚纳会在总堂会议室举行了分享会。分享会由宋丽莹会长主持,本会监督司铎高虎庆出席了分享会。

    分享会围绕“我在生活中效法圣妇亚纳的表样,怎样做个好妻子、好母亲、好儿媳;在教育子女、福传上是如何做的”等内容为主题,会员们发言踊跃,把生活和工作中是如何做的积极与大家分享。
    会长张宪英说:“和婆婆家人一起生活了十几年,因为有信仰,才能做到包容,使家庭和睦,在工作中一切用信仰来约束自己,所以也得到丈夫的信任,后来,丈夫也因此而领洗加入教会。”
    有的会员通过听其他会员的分享深受感动,王美英会长倡议会员们:首六、周五多拜苦;在炼灵月多为亡者祈祷。最后,高神父做了总结。
    保定总堂亚纳会成立于1998年,自建会后固定每年举行一次避静活动,并在避静期间举行分享活动。本次追思已亡分享会是首次在非避静期间举行的分享会。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总堂亚纳会举行分享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