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母亲为儿子找媳妇


2011-05-05 16:58:18 作者:贾宽裕 来源:《信德报》2011年4月1日,10期(总第441期)

    2000年,孙德兰经一位教友的引导认识了天主。信教后的她特别虔诚,经常到西安各教堂参与弥撒,个人灵修提高得很快。
    自己一个人信了天主,家中其他人咋办?她认识到要给主结果子,首先要把自己身边的人领到主面前。丈夫还在上班,还没有完全认识天主,但对孙德兰信天主很支持;她的儿子,长得体面,高高的个儿,大专学历,很听父母的话,说信天主不反对,但要一生一世坚信无疑,这就成了大事。
    孙德兰听老教友们讲,如果女方是教友,男方是外教,女方可拉住男方;如果男方是教友,女方是外教,以后容易跑教。于是她就向慈悲宽仁的圣母求救,给儿子找一个教友媳妇,这样就能巩固儿子的信德,就会使家庭成为教友家庭。一次,她去西堂参与弥撒,一貌美淑女跪在她身边,她心中暗想:是不是圣母给我安排的儿媳妇。弥撒结束后,她主动上前向女孩问话,先是问寒问暖,然后问女孩是不是老教友家庭?个人问题解决了没有?女孩说还没有合适的。她就把自己儿子的个人情况,详细地作了介绍,女孩听后,就约了日期见面。结果双方一见钟情,男孩受洗入教,很快组建了一个新家庭。
    儿子信教后,在媳妇的帮助下,信德日益坚固。他经常出差,到了哪个城市,先找到教堂参与弥撒,求主保佑工作顺利。
    孙德兰祈求圣母使愿望得以实现,她的信德更加坚强。

本文标题:母亲为儿子找媳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