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云南:彝良县教友为龙海山体滑坡遇难学生奉献爱心


2012-11-06 16:10:33 作者:黄孝金 来源:信德网


昭通教区黄孝金神父向遇难者亲人慰问


    信德网讯 10月4日云南彝良地震灾区受暴雨及地震影响,龙海乡镇和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18名小学生和一村民遇难。11月3日,云南彝良县天主教会在教区黄孝金神父和县教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实地到达龙海乡镇和村10.4山体滑坡遇难学生家中奉献爱心。由于受907地震影响,彝良教友大部分在此次地震中都造成房屋等不同程度损失,但是教友们听说这次灾难后,仍积极为这些遇难孩子的家属奉献自己的爱心,共筹集捐款17658.00元,并于11月3日将这些款项亲自送到遇难者家属手中。


彝良县会长向灾民发放棉被


神长教友到达受灾地区

本文标题:云南:彝良县教友为龙海山体滑坡遇难学生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