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病后感悟


2014-07-28 16:57:38 作者:月淡云飘渺 来源:《信德报》2014年7月24日,27期(总第591期)

    回想起这么多年来,自己忙忙碌碌,信仰生活却过得一塌糊涂,如果不是得了一场病,把我从中惊醒,我还在迷途中。
    其实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身体健康,儿子听话懂事,我和丈夫有固定的收入,虽然不能说有多富裕,但是对于老百姓来说日子还是挺滋润的。可是我从来都没感到过幸福,总是不知足,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贪得无厌,经常抱怨,对生活不满。去教堂参与弥撒的次数越来越少,父母的劝告也听不进去,已然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基督徒,彻彻底底地迷失了……
    就在我陷入世俗漩涡的时候,天主惊醒了我。单位的一次体检,竟然查出我得了重病,当时真的如晴天霹雳,一下子把我打懵了。在我无法承受的时候,父亲的一句话提醒了我:“好好依靠天主吧!”是啊,我们人能有多大的本事啊?那段时间,我静下心来反思,向天主痛悔,向天主祈求,求天主原谅我这个罪人!
    后来在亲人和朋友的关怀下,通过积极治疗和祈祷,我的病痊愈了。我发自真心的感谢天主,感谢天主怜悯了我,在我无助的时候赐予我勇气,让我遇到那么多的好心人帮助我。我突然发现,这个世界是那么的美好。我暗下决心,日后一定做个好教友,尽自己的能力为教会做点贡献。
    分享这些,是为告诫和我一样的年轻教友,不管做什么工作,不管有多忙,不管在何时何地,心中一定有天主,有依靠,这样你才会感到生活的充实。即使有再大的困难,也不要怕,因为天主与我们同在!

本文标题:病后感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