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京:陆新平主教受邀率团访美


2014-09-30 14:32:28 作者:南京教区 来源:信德网

    天主教南京教区陆新平主教应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天主教代顿大学校长丹尼尔·柯伦博士邀请,于2014年9月8日至18日率团9人出访美国天主教代顿大学。南京教区访问团访问期间,受到代顿大学校长等热情、友好接待。访问团参观了代顿大学、与当地的特殊教育的学士相互交流教会慈善工作经验。在校方的安排下,又参观了代顿地区天主教创办的中学、小学及天主教社会服务机构与合作机构,非盈利社会特殊服务机构。访问期间拜访了当地的教区主教,参观了华盛顿市天主教大学,主教座堂,纽约市马利诺男、女总修会等。

陆主教等人在代顿大学与院方校长交流,听取院方情况介绍

与院长丹尼尔—柯伦傅士及教务主任合影

全体人员与院方领导合影

陆主教与郭建文和顾家昌神父与辛辛纳提总教区主教合影

陆主教等人访问马利诺修会与田明德神父合影

 

本文标题:南京:陆新平主教受邀率团访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