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台州教区许永亮执事晋铎


2014-10-20 09:32:50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8日圣路加瞻礼,浙江台州教区在教区总堂为许永亮执事隆重举行晋铎礼仪。祝圣礼仪由教区徐吉伟主教主持,本教区神父与来自宁波、温州、上海、苏州、海门、邢台等地以及新铎家乡河北唐山教区的共30余位神父共祭。新铎的家人、亲友以及从各堂区前来参礼的教友600余人,在隆重的感恩祭中,共同见证这感人的时刻。各堂区乐队、军鼓对、腰鼓队也前来祝贺。

    祝圣礼庄重而感人,大家在祈祷的氛围中为新铎而感恩,为家人的慷慨奉献不断赞美上主。新铎在致谢辞中的话表达了他对圣召的体悟:“无论何方,无论怎样,主,你若召叫,我愿前往……”

    许永亮神父2001年加入台州教区,2011年毕业于上海佘山修院,2014年7月16日祝圣执事。

本文标题:浙江:台州教区许永亮执事晋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