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第三届传道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2014-10-29 12:21:44 作者:南充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9-28日,南充教区第三届传道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培训在南充市营山县培训中心举办,为期10天。

 

    这一期的学习,由传道员赵老师与张老师授课,讲授“爱在行动”及有关家庭关系等内容。老师要求学员们以实际行动来回应所学习的课程:与家人、朋友、神父打电话,告诉他们,对伤害过他们的事表示歉意,并请求他们的原谅。在这十天里,受培训的教友们哭过、笑过、对伤害过的人道歉过、在天主台前忏悔过。很多学习的教友,在分享时表示,“原来对神父、家人、朋友爱的那么少,回到堂区和家中后,要尽力以实际行动弥补。”

    教区副主教、营山县的本堂王建忠神父与教区的徐永涛执事,陪伴了教友们十天的时间,与他们一同听课,在弥撒中也与教友们分享并鼓励教友们。王神父表示,在这一期中,“很明显的看到了一些学习的教友的变化,从言谈与行动上,看到了他们与人交往的方式,很多是在课程中所学习到的,也与教区办培训班的目标越来越接近。”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第三届传道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