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奥萨总主教:国际社会应阻止伊斯兰国的大屠杀


2014-11-20 09:34:25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驻联合国纽约总部常任观察员贝尔纳迪托·奥萨(Bernardito Auza)总主教11月13日在联合国“保护宗教少数群体”的研讨会中表示:最近的大屠杀记录应该促使国际社会阻止所谓“伊斯兰国”组织的侵略行为。奥萨总主教强调,宗教领导人在促进对话和消除不容忍方面负有重大责任。为了结束对基督徒和“所有宗教少数群体”的迫害,需要发起一场“唤醒良知的总动员”。奥萨总主教引述了教宗方济各的呼吁,表示圣座要求联合国“作出勇敢的决定”,以“多边”形式负起自己的责任,从而“保护人民免于屠杀、种族清洗,以及反人类罪行和各种非正义侵略的迫害”。

本文标题:奥萨总主教:国际社会应阻止伊斯兰国的大屠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