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炼灵月里的祈祷


2014-11-21 10:38:33 作者:李升 来源:《信德报》2014年11月13日,41期(总第605期)

    已经离开了尘世的亲友,特别是我的父亲、婆婆、弟兄姊妹们,虽然你们离开了我,回到天父那里去了,但你们与我的关系,与我的感情,并没有被割断,死亡没有把你们抢走消灭,你们还继续不断地生存在我的心里。藉着你们所做的一切,你们还继续活在我的面前,你们的爱,还继续在我身上起作用,你们虽然离开了,我却跨过生死的界线,继续感觉到你们对我所产生的影响,你们坚定了我的生命。
    全能的天主,你对我们的爱,无穷无尽,无限无量,深不可测。你对我们的计划也是如此,为使我们得到永生,你让你的爱子,先受苦受难,然后才进入天堂的荣光,你也让离开尘世的人们,如同你的圣子,得到复活的荣光,走入天乡。求你仁慈地俯听众炼灵,为受苦受难在净化过程中的亲友们所做的祈祷,求你赏赐众炼灵,追随你圣子的榜样,接受你救世爱人的计划。
    仁慈的天主,你关心我们,照顾我们,热爱我们,无论在哪里,不管什么时候,你总是在陪伴我们,我们用有限的理智,总也不会完全理解你那无限的爱。
    永生的天主,我们对你那无限的爱,比对我们的弱小卑微的经验,要有更大的信心,对你的计划和恩许,要有更深刻、更坚定的信念。
    我们是你的儿女,时时处处生活在你爱的怀抱里,因此,我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在炼灵月与你说话,同你谈论一切,向你献上我们诚心诚意的祈祷。
    因为祈祷能改变我们的思想,使我们的生活更丰富,更美好,使我们生活得更可靠,更安全。只有祈祷,才能改变我们的心灵;只有祈祷,才能改变世界的面容;只有祈祷,才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意义和价值。
    因为你曾说过:哪里有两三个人,因我的名聚在一起,我就在你们中间。在祈祷的时候,我们的口变成了大众的口,我们的心变成了大众的心,我们追念已经离开尘世的亲友们,并且以旅人的身份,迈向他们。

本文标题:炼灵月里的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