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望教者的心声


2014-12-23 09:59:49 作者:马建孝编写 周宏整理 来源:《信德报》2014年12月11日,45期(总第609期)

    面对现实,脚踏实地,力求上进。与教友零距离接触,认真地交流、探讨、深化和提高,使我清楚地认识到天主是爱,是天下无与伦比的大爱。
    通过两年多的望教,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信仰是终生的、持久的、要有深度。在与武官堂区神父、会长以及热心教友的接触、交流、探讨和分享中,我的灵魂觉醒了,思想得到了提高,更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瞻礼主日去教堂里聆听天主的圣言,使我的灵性生命得到了滋养,使我的心灵得到了医治和释放,使我徘徊的生命得到了安慰。
    天主的话让我人生充实、积极进取、信心坚定,天主的话是天主与人的共融。福音的力量让失败的人不气馁,让受苦的人不萎缩,让失望的人不绝望。把天主的福音领回来,更要把天主的祝福带给身边的人。
     天主的话是生活的,是有效力的,是有爱心的,比剑还锐利,直穿入灵魂而且可辨别心中的感受和思想,使我们从俗性的理念中走出来,步入吾主耶稣为我们铺设的又新又活的通天大道。
    让福音成为我们生命的至宝,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永远依靠,更使我们平安、健康、快乐地生活。

本文标题:望教者的心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