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感恩·珍惜·善用


2015-01-01 08:56:39 作者:张公显

    生命的延续就是主宠、主恩、主慈、主爱的延续,因此,我们感恩报爱的诚挚真情也该随之不断生发不断延续,感谢天主在过往的岁月赐给我们护翼保全、安养照顾诸恩惠,又感谢他惠赐我们能够进入新的一年,复见他所创造的美丽之物,继续在他的圣爱内生活!

    回想刚刚过去的一年,几乎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都有鲜活的生命顷刻消失,而我们却能安然无恙或者化险为夷,继续存活到现在,又怎能不是天主额外赏赐的特恩异宠、超绝慈爱?脆弱而渺小的我们之所以能够变得坚强勇敢,富有智慧技巧,能歌善舞,不断创造“人间奇迹”,又怎能不是天主赋予我们的特异功能和神妙礼物?

    他既然给了我们新的生命、新的时间、新的视角,让我们继续感受他的无限大爱,继续活跃在万紫千红的世界舞台,展示他赋给我们的知识技能,表演他传授给我们的真美善圣、温良恭俭让等美德,那就自然应该格外珍惜这难能可贵不可多得的机会,千方百计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演得惟妙惟肖尽善尽美,使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得以出色完成而无瑕可指,完全合乎宇宙万物“总导演”的旨意:力争在信、望、爱、敬的基础上,按他所教导方式,善度仁爱、圣洁、虔敬、纯真、友善、温良、慈悲、怜悯、宽恕的生活,并把福音喜讯传向天南地北每个角落,使普世万民都沐浴他的无穷大爱,使新的一年成为我们承行主旨、悦乐主心和对上主感恩报爱的延续。

本文标题:感恩·珍惜·善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