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走近《圣经》


2015-02-13 13:41:42 作者:师玉民 来源:《信德报》2015年2月5日,6期(总第616期)

    纷花烟缭世间情,风云百转终有生;不尽红尘家何处,修心存志仰圣经。
    圣经以庞大的发行量和丰富的内涵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从而让世界充满信心!她是一部揭示人类产生、发展和未来走向的轨迹史著,又是昭示万物趋向的真理经典。世界因她的存在而坚定。
    特那([美]地质学家)说:“科学与圣经没有实际的冲突,大自然与圣经两部书的作者都是同一位神。相信上帝,接受新知,你迟早发现一切原本就极之和谐,并不相互矛盾。”
    牛顿说:“这极其美丽的宇宙系统,只能由于大智大能者的管辖下而产生。若无任何其他证据证明上帝的存在,单单大拇指这一项就可说服我相信。”
    爱因斯坦说:“科学只能确定怎样,而不能确定该怎样。其范畴之外,各种价值的判断仍是必需的。最美丽的东西是神秘的,它是艺术与科学的根源。我们对生命只有两种看法:全非神迹,或都是神迹。我相信后者。”他还说:“当科学发展到他的尽头,才发现神已在那里等了它几千年。”
    请让我们在信仰上持之以恒,不因贫穷而弃于热心,亦不因富贵而置于动摇。
    人无信仰仿若盲人,请你尊重并坚定自己的信仰。
    朋友们,请认识并走向她吧!拜读《圣经》是你保持生命生长的不竭源泉;研读《圣经》是你开拓人生真正价值的必由之径!把她放在自己的心里,使自己的心灵之窗永远向她敞开!

本文标题:走近《圣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