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亚细西:有关圣方济各的手稿是众人的宝藏


2015-03-31 03:30:18

(梵蒂冈电台讯)有关圣方济各的手稿自纽约展出後,目前正在亚西西圣方济各大殿宝库博物馆展出。展出的文件中有《雅歌》和转让土地给方济各会修建圣方济各大殿的敕书。
亚西西方济各住院会新闻室主任恩佐·福尔图纳托(Enzo Fortunato)神父接受梵蒂冈电台采访时说:“13世纪至16世纪的手稿和文件展览将一直持续到5月31日。万物颂是方济各精神的综合:即与天主、与人和与受造界的关系。这个关系的共同特性就是和好。在这准备慈悲禧年的时刻,万物颂可以成为我们生活和行走、修和与宽恕的指南针。展览中的另一份文件是转让土地给方济各会士修建圣方济各大殿,也就是保存圣人遗骸墓穴所在地的敕书。圣方济各大殿是在捐赠的土地上建成的,今天我们需要重新发掘捐赠文化,把我们自己赠予他人。这些从纽约运回的文件再次回到它们的图书馆,并在圣方济各大殿宝库博物馆展出。教宗方济各数日前对穷人说:‘西斯汀圣堂,这些无价之宝,是你们的家’。我们也以这种态度举办亚西西的展览,使所有前来亚西西的朝圣者、善心人士和艺术学者,能藉着这些手稿,深入了解亚西西方济各的精神、历史和圣德”。

本文标题:亚细西:有关圣方济各的手稿是众人的宝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