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林肯的 祈祷


2015-06-19 14:38:20 来源:《信德报》2015年6月4日,21期(总第631期)

    林肯在美国内战期间说:“很多次,一种强大的信念驱使我屈膝祈祷,因为我知道我无路可走。我的智慧和我所有的一切都显得不足以应对这一天。”
    “当我被围困,是你搭救了我。主啊,我感谢你击碎了我的骄傲,使我归于你名下;我感谢你撕裂了旧我,在你内重新塑造我;我感谢你让朋友远离我、亲人刺伤我,使我知晓在你那里有真正的安慰;你未给过我一份完美爱情,使我清楚尘俗不是我的全部,更使我认清唯你是我的救赎。你使我成为一个真正的自由人,使我成为圣洁的,安居在你内,为你所用。主啊,我多么感谢你陶造了我,你用恰好的十字架磨砺着我。主啊,我归你所有,只有你是我的主,请你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更求你填满我的内里,它如今更易碎,求你怜悯它,使它在你内得享平安与宁静。”

本文标题:林肯的 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