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玻利维亚:教宗将亲自主持世界社会运动团体大会闭幕式


2015-06-27 09:24:29

    拉帕斯(信仰通讯社)—教宗方济各将亲自主持今年七月七日至九日在玻利维亚圣克鲁斯举行的世界社会运动团体大会闭幕式。目前,已经有九百多名代表正式注册。当地消息来源表示,促成本届大会召开的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特克森枢机将主持大会开幕式。

    与会者不仅来自天主教世界,还有许多民间社团,将共同探讨“社会运动团体未来推动环保事业”。最后,七月八日至十日对玻利维亚进行牧灵访问的教宗方济各将主持闭幕式。
    届时,将有许多各国和国际性代表团出席大会。阿根廷和巴西各250名代表、智利50名、厄瓜多尔40名、哥伦比亚10名、墨西哥5名、印度4名、哥斯达黎加3名;海地、多米尼加共和国、意大利、美国各两名;萨尔瓦多一名代表将出席会议。

本文标题:玻利维亚:教宗将亲自主持世界社会运动团体大会闭幕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