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给拉美三国的视频讯息:我将带去天主的温柔与慈爱


2015-06-29 09:18:12

巴拉圭人民期待教宗的到访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即将於7月5日开始访问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和巴拉圭。他在启程前於6月27日向这三个拉丁美洲国家的人民发表视频讯息说:「我愿做这福音喜乐的见证人,带去天主的温柔与慈爱。」
    教宗热切希望在这次牧灵访问中分担人民的忧虑,向他们表达自己的情感与关怀。他在视频讯息中提前问候信友们,表达他的关怀、好感与善意,并一如既往,将这次访问献给最弱势的群体。
    教宗说:「我愿做这福音喜乐的见证人,带去我们的父亲,天主的温柔与慈爱,尤其带给最有需要的天主子女、年长者、病人、受刑人、穷人,和当前丢弃文化的受害者。」
    是仁慈天父的爱让我们能在每个弟兄姊妹和近人身上看到祂圣子耶稣的面容,这爱陪伴教宗的访问,而且教宗要把这份爱带给他将遇到的每个人、每张面容和每个眼神。为此,必须接近人群,成为如同福音中慈善的撒玛黎雅人那样的近人。这是应当在每个人身上燃烧的爱德之火。
    教宗说:「在我们相聚的几天前,我为你们感谢天主,要求你们在信德中坚忍不拔,拥有爱与爱德之火,在永不令人失望的望德中屹立不摇。我请你们与我一同祈祷,祈求福音的宣讲能抵达最偏远的地方,天国的价值观能真正成为地上的酵母,在我们的时代也当如此。」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给拉美三国的视频讯息:我将带去天主的温柔与慈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