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活出馨香


2015-11-10 10:20:54 来源:《信德报》2015年10月29日,40期(总第650期)

    “感谢天主时常使我们在基督内参与凯旋的行列,并借我们在各处播扬认识基督的芬芳;因为我们就是献于天主的基督的馨香……”(格后2:14-15)

    我们基督徒的美好信仰必须在生活上结出果子来,以其特有的“香气”来荣耀天主。只有你生命的改变中透出了一种特有的内在召唤力,才有一种可信度去促使你身边的人接近你,去思考是什么样的力量改变了你。“要在心内尊崇基督为主;若有人询问你们心中所怀希望的理由,你们要时常准备答复。”(伯前3:15)这样你就可以告诉他:那不是我自己的功劳,乃是因为基督活在我内!后面的见证就可以循序渐进了,听者就可以通过你这个活的例证来体会福音。
    以榜样教导真理是最有功效的途径。如果你只在嘴上说:耶稣很好!你信耶稣吧!生活还是旧样子。神至高,你糟糕;神慈爱良善,你假冒伪善;那他嘴上不说心里也会问:你为什么也不过如此?哼!如果这样,即使你传福音说得天花乱坠,口若悬河,都是镜中花水中月,无法让人心服。所以好的福音见证背后总有圣洁、爱心和智慧的生活作支撑。传福音不仅是要为主做什么,更重要的是让主透过我们的生命去完成他的计划。在为别人宣讲主耶稣时,自己要先活出基督的馨香。

本文标题:活出馨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