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我想对你说


2016-01-04 15:00:50 作者:张燕飞 来源:《信德报》2015年12月24日,48期(总第658期)

    耶稣,我想对你说:我的心好累,十多年寒窗苦读,本想考取功名,以报父母养育之恩。孰不知我不但没有考上心仪大学,还自甘堕落。我放弃补习,上了一所大专,前程缥缈,我在这个是是非非的尘世中,迷失自我,脱离你的手,漂泊无依。耶稣,我好累,太久太久没有回家了,如今想家了,你可接纳我?
    耶稣,我想对你说:你的爱太深沉,我不配拥有。我的心里满是污秽,是我一次又一次向你讨要着爱情,却吝啬地不能把自己奉献。那么长的岁月里,你耐心地守候我,我却依然纪念旧情不肯追随你,更时时被黑暗和诱惑所吞灭。主,我不配!我给你的感情太少,我为你做得不够,我来得太迟。如果你还愿意等我,就让我告诉你,我爱你!
    耶稣,你究竟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爱我?我走到哪儿你跟到哪儿。我开心时,常常会把你忘记;伤心难过时,你总是悄无声息地陪在我身边。当我流泪时,你轻轻地擦去我的眼泪,把我揽在怀里给我安慰;当我背负重扼时,你总说:“来,我替你背”,当我因犯罪受刑罚时,你说:“该她受的鞭伤我替她受”。耶稣,我欠你的太多太多。看你遍体鳞伤,看你万分痛苦却不说话,我的心流泪了……
    耶稣,真想对你说,有你真好。在外流浪,我深知人情冷暖。是你,用不灭的爱恋支撑着我,指引着我,让我走出迷雾,看到爱的希望;是你,紧握我的手带我一次次越过黑暗,避过罪恶的陷阱;是你,用脊背承受我所犯的罪愆,为我安置幸福的天堂。主,谢谢你,认识你真好!
    耶稣,我相信你!你给我的这杯,无论甘美还是苦涩,无论满杯还是半杯,是你圣手所赐,我双手捧接。我相信,你给我的,也许不是最好,却是最合适我的。在这条路上有你相伴,我会坚定地走下去,不论风吹雨打,不管烈日炎炎,有你自有真福。
    耶稣,谢谢你!有你真好!我爱你!

本文标题:耶稣,我想对你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