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麦当娜多国演唱会遭宗教界抵制:恶魔的产物


2016-02-25 14:33:38 来源:网络

菲天主教主教吁信徒抵制麦当娜演唱会,斥其是魔鬼的杰作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5日报道,菲律宾天主教主教24日呼吁信徒,抵制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两场演唱会,并形容其演唱会是“魔鬼的杰作”。

    报道称,唱红《宛如处女》(Like a Virgin)和《情欲》(Erotica)等歌曲的麦当娜近日正在马尼拉进行两场的“心叛逆”(Rebel Heart)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的焦点是一个巨型的十字架形状舞台。

     菲律宾教区总主教阿古耶斯在菲律宾天主教主教会议的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所有菲律宾人及所有爱神的人都应该避开罪恶及罪恶的场合。”他指出,麦当娜的演唱会是“恶魔的狡猾攻击”。“为什么以天主教为主的菲律宾会成为人们猥亵上帝的最佳场所呢?”

    此前,阿古耶斯也曾呼吁信徒抵制挑逗性美国歌手Lady Gaga,表示她在2012年于马尼拉举行的演唱会是“撒旦的杰作”。

新加坡演唱会列为18禁

    而新加坡的演唱会不仅遭到宗教人士抵制,也被设为限制级,年满18岁的观众才能进场观看。

    2月28号,麦当娜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据环球网报道,罗马天主教新加坡教区总教主也吴成才(William Goh)对此表示关切,警告信徒勿支持那些“诋毁及侮辱宗教”的人士。
     国家体育场足以容纳5.5万人,是麦当娜首度在新加坡开唱。吴成才20日在主教辖区官网发表声明称,他已会见多名政府官员,表达教会对这场演唱会的关切。
    报道指出,吴成才说,在拥有多元种族的社会,例如新加坡,“我们对艺术表达的态度不能过于宽松,以免牺牲对他人宗教的尊重”。教会在声明中表示,当局向总主教保证已对演唱会设限,以确保冒犯宗教信仰的内容不会在舞台上出现。
    由于这场演唱会不乏有大胆演出,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设限,年满18岁的观众才能入场观看。
    据悉,麦当娜1993年曾被禁止在新加坡演出,原因是警方指控她的表演近似猥亵,在“道德和宗教层面引起许多人不满”。

本文标题:麦当娜多国演唱会遭宗教界抵制:恶魔的产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