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约旦:明爱会推动新计划,整合中东基督徒的人道救援工作


2016-08-10 08:39:30

  中东冲突与战火引发的人道救援危机催促各基督信仰教会携手应对。一个秉持大公精神的人道救援计划便应运而生,名为「准备在应对紧急危难上卓越过人」(Preparing to Excel in Emergency Response)。约旦明爱会和天主教救济会於8月8日在安曼召开了这项计划的介绍会。

  约旦境内有许多基督徒团体在推展不同的人道救援计划。明爱会推动的这项新计划旨在促进现前多项计划的协作与整合,使这些工作更加有效又迅速。目前参与这项新计划的10个团体包括希腊东正教的青年团体,以及非政府组织「东正教发展协会」(Orthodox Progress Association)。
  约旦明爱会主任苏莱曼(Wael Suleiman)博士在介绍会上强调,这项协调计划将支持各团体间的合作,为难民和有需要者服务。黎巴嫩天主教救济会计划部门主任布拉多克(Jocelyn Braddock)女士则表示,这项新计划将增进中东当地机构和志工的能力,以应对各种紧急危难。

本文标题:约旦:明爱会推动新计划,整合中东基督徒的人道救援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