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春节慰问圣召父母


2017-01-21 16:53:10 作者:吴世明

  信德网讯:周村教区博兴堂区田斌神父和姜义元神父于2017年1月21日对本堂区内所有父母在世的主教、神父、修士和修女家庭春节走访慰问;神父每到一家,马上把天主的祝福、教会的温暖和教友的关怀送给她们,每家一桶大豆油(10斤)、一箱鸡蛋(10斤),一袋大米(20斤);慰问时诚恳地说:“你们老人家把自己的亲骨肉无私献给了天主,我们的教会发展才有今天的可喜局面,教会深深记得你们,我们的好天主必会大大赐福与你们,阿们”。刘振学神父年迈的妈妈感慨的说:“神父年年看我们,我们该给天主儿子啊,同学赏赐的很好。”

  博兴堂区的圣召在周村教区是最多的,有三位主教,15位神父,一位修士和四位修女分别服务于本教区和其他教区。这次的慰问对像是圣召父母在世的家庭,包括两位本堂神父,一共有十五家。所有慰问品均为热心教友自愿捐献,捐献人不让写名字,只让天主知道。

  神父每到一个堂口,会长陪着神父一同看望。“庄稼固多,工人却少,所以你们应当求庄稼的主人派遣工人,来收他的庄稼。”圣召越来越少了,教会应该看望他们的父母,并鼓励年轻人和他们的父母,奉献服务天主的慈母教会。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博兴堂区春节慰问圣召父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