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是世界上最富裕的人


2017-04-10 10:02:05 作者:佚名 来源:《信德报》2017年4月2日,13期(总第717期)

    我永远走不完世界的每一个国家,但我却一定会走完天父为我安排的人生道路。
    我没机会登上太空和月球,但我却体会到了耶稣为罪人而降生的大爱。
    我不曾听过世界领袖最机密的对话,但我天天与万物之主会面谈心。
    我没有拨通总统的电话专线,但我时刻都能与天主祈祷沟通。
    我没有家财万贯,天主却给我在天上开了一个户口。
    我没有世界级的大学博士学位,但我掌握了敬畏上主的智慧。
    我无法吃到上等的山珍海味,但我却吃到了天主从天降下的玛纳。
    我买不起上千上万的礼服,但天父让我穿上了光明洁白的细麻衣。
    我的名字不会刊登在世界名人或富豪的名册上,但是听从主的话并去遵守,我的名字就会写在天主的生命册里。
    我没有跟班,更没有佣人,但天主的天使时刻都为我开路,替我解围。
    生病时,我没钱住进最好的医院,但我的灵魂却因着生病得到了医治。
    我没有刻骨铭心的恋爱可夸,但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牺牲的爱足以惊天动地!
    我没有太多的朋友,但我却有一位恩主相伴。
    我本来是个一无所有的罪人,但上主却怜悯了我,给了我所需要的一切。

本文标题:我是世界上最富裕的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