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救我


2017-05-24 10:34:57 作者:秦素贞 来源:《信德报》2017年5月14日,18期(总第722期)

    我是西安临潼铁路一处的退休工人,今年快八十岁了,领洗入教已经二十多年。作为基督徒的我,二十多年来,我内心的最深渴望就是在平凡的生活中为我所信仰的天主作见证,好使众人都能得到天主的救恩。
    从去年,我走路去教堂就非常艰难,医生诊断我的膝关节需要手术。我心里一直担心、害怕,因为我从小就胆子小,还晕血。为做手术,我的心里也非常纠结,若不做手术,将来我就去不了教堂,生活也就没法自理,会给子女们带来困扰;但是,若我勇敢地接受手术,就要接受手术可能失败的后果,通过很长时间的祈祷和分辨,最终我决定接受手术,家人和孩子们都非常高兴我的决定。
    我于3月14日住进西安红十字会医院,16日中午准备手术。但因突发情况,需要紧急抢救病友,我的手术被推迟了四个小时,当时我心里非常平静,没有丝毫的抱怨。在手术前,我一直在准备自己,呼求天主与我同在。那天,我的手术是全麻,从手术开始到手术结束的一个多小时中,尽管处于昏迷状态,但内心驱使我一直呼求“耶稣救我”!我的声音特别大,整个楼层都听得见,手术结束后,从手术室到我的病房,我仍没有停止呼求。
    次日11点钟我清醒时,医生和我开玩笑说:“手术是我给你做的,你没有喊‘医生救我’,却大声叫‘耶稣救我’”。病友也告诉我,昨天整个医院都听到了耶稣的名字。当时我心里想:这是一次为天主作证的机会,最起码耶稣的名字进了他们的耳中。
    在我住院期间,有家人的陪伴,他们日夜照顾着我,经过这次手术,我体会到了家人的在乎,儿女的孝顺,感谢我的亲人们。
    虽然这次手术曾带来了巨大的疼痛,但我的心里特别的高兴,我又可以下床活动,再一次站起来走路,还可以再去教堂参与弥撒,心里有说不尽的感谢。

本文标题:耶稣救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