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宜宾教区捐资助学献真情,扶贫帮困传大爱


2017-07-11 10:10:38 作者:宜宾教区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3日,四川宜宾教区白岩神父带领“天宜助学金项目组”一行10人,承载着宜宾教区罗雪刚主教的嘱托,承载着各界爱心人士满满的爱远赴云南省红河哈尼族自治州开远市红河哈尼族自治州长脚坡村。

    7月4日上午,由于正值雨季,道路泥泞,给此行增添了诸多困难,但“天宜助学金项目组”的成员们不畏困难,徒步近3个小时来到了目的地的学校,立即为村里的村民及孩子们发放物资及食品,并在学校和教堂的路边安装了3架路灯。

    此次爱心活动,“天宜助学金项目组”的成员及深圳,北京、宜宾、石家庄、河北邢台、内蒙古的教友和北京知识界爱心人士为那里的7个孩子筹集到一年的学费5万6千元,各种生活物资4万元,这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白岩神父表示:“爱在行动,情系千里,希望那里的孩子们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好好学习,为自己的家园,为社会做贡献。”

本文标题:四川:宜宾教区捐资助学献真情,扶贫帮困传大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