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第3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结束


2017-07-23 08:26:45 作者:活泉中心 来源:活泉中心

    2017年7月15日——16日,活泉中心举办的第3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结束。参加的学员共57位,9位营管,8位分享员。

    主要以分享员生命成长经验的分享为主,兼有营管带领歌唱赞美。以小组分享、团体讨论、圣经分享、和好礼等方式,在宁静与劲爆相间的氛围中,通过分享员生命成长经验的分享,以及学员的反思、聚会、分享、祈祷,触动个人的生命成长,在天主内发现生命的美好,活出生命的精彩。

    营后感言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更认识自己与家人、朋友来往时的沟通的重要性;原始家庭对一个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人与人彼此间的接纳、包容和忠诚地必须的。做快乐的自己,去影响他人,关爱他人,活一个丰富的生命。
    通过分享员的分享及小组分享,让我更深的认识了自己的生命历程,让我懂得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断更新自己,做更完善的自己。
    我在迷茫中进入了营地,两天过来,我学到许多生命知识,碰到生命深处的情感。这些都是我平时不注意的地方,这给我改变生命提供了很丰富的资源。
谢谢老师们的付出。探索自己的生命是一件很冒险也很辛苦的事。分享自己的生命更需要勇气。
    丰富多彩、紧张而又充实的两天CHOICE——选择周末成长营的学习,让我留意自己内在的动向,找到影响自己做事模式的根源,今后的方向有了新的动力与目标。不断成长,有主陪伴,我在路上。
    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尤其分享员的真实生命故事,很有震撼力,重振、激发、鼓励自我的成长。重新建立天主内独特的自我。生命的教育能直接有穿透力,碰触曾经受伤的心。
    两天时间,走进自己内在的生命重新审视,许多的爱与感恩原来被 自己的情绪、假面具所遮掩而无法看到。自己的生命是充满爱的。从小被爱着而长大的我,去感受自己被冷落、被遗忘。感谢天主,让我有了新的发现,也感谢一路陪伴我成长的父母,我爱你们!
    通过这次CHOICE学习,使我更深层次理解了与家人的关系,并且解决了和妹妹之间的矛盾。

本文标题:沧州:第3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