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刘力堂区举行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闭幕式


2017-10-14 16:27:05 作者:刘力堂区 来源:信德网

    10月13日晚,邢台刘力堂区,由教区署理郭进军蒙席主持“纪念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的闭幕式。

一千五百多位教友手持蜡烛,抬着法蒂玛圣母圣像,围绕教堂四周游行念玫瑰经。郭神父再次提醒我们,把圣母接到家中,聆听并遵行法蒂玛圣母显现的讯息,悔改,补赎,念玫瑰经,度一个丰盛的与耶稣基督相遇的生命。
弥撒后,教区长和八位神父,共同为一千五百多人举行覆手祈祷,医治身体与心灵的创伤。
    堂区通过此次纪念活动,邀请教友们去留意关心照顾那些身心受到病痛折磨的教友,与他们一起走向基督,宣传我们的信仰,见证我们的信仰。整个礼仪在神圣欢快友爱的氛围中结束。
    自六月份起,每月十三日,我们以同样的方式,邀请不同的老师,讲解法蒂玛圣母的讯息,如何得大赦及其得大赦的条件,敬礼圣母的重要性,并颂念玫瑰经,烛光游行,圣体降福,呼吁教友们办告解,领圣体。至此,每天晚上刘力教友聚集在圣母亭前,恭念玫瑰经。敬礼刘力圣母已然成为教友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堂神父劝勉外出上学和工作的年轻人在出门之前到圣母妈妈前,跟妈妈打个招呼,告个别,把在外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都交在圣母妈妈的手里,求她看顾和保护!
    刘力圣母为我等祈,法蒂玛圣母为我等祈。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刘力堂区举行法蒂玛圣母显现100周年闭幕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