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四川雅安的宗教界人士代表团到访泉州天主教堂


2017-11-16 13:58:46 作者:泉州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15日,福建泉州天主教堂接待了来自四川雅安的宗教界人士代表团,该团共有14人,由雅安市委统战部齐明康副部长带队,成员分别来自雅安市佛教界和天主教界代表人士。



 
    泉州市天主教堂林勇泉神父代表堂区热烈欢迎团的到来,并带领代表团参观了教堂和附属设施,为他们简单介绍了天主教在泉州的发展历程以及现在教堂的发展情况。参观完之后,宾主双方在教堂一楼多功能活动厅举行座谈,双方就教会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人才培育、提升自养能力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据悉,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和“法律进寺观教堂”活动,推进雅安市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不断提升宗教教职人员素质和能力,雅安市委统战部特组织了这次的福建参访交流,分别赴厦门、泉州和莆田三地市,实地参观和考察相关寺庙和教堂,学习各地在团体建设、场所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分别与部分寺庙管委会和天主教会开展座谈交流。

本文标题:福建:四川雅安的宗教界人士代表团到访泉州天主教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