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四位神父低调过晋铎25周年纪念日


2017-11-19 07:11:54 作者:文:刘凤英 图:梁耀明

    (信德网讯)2017年11月18日是唐山教区胡连江神父、胡景全神父、李秋来神父、许永昌四位神父晋铎25周年纪念日。早上六点半,五家庄本堂胡连江神父举行了感恩祭弥撒。
    在弥撒讲道中,胡神父特别感恩天主在这25年里给予他极大的慈爱、包容和助佑,是天主的大能助佑他走过了25个春夏秋冬。虽然司铎生活有累与苦,但有天主的大爱助佑,有教友的陪伴与支持,也非常甘甜幸福!
    胡神父勉励自己:在今后司铎道路上,仰赖天主,忠于基督,努力效法基督,妥善牧放主的羊群。胡神父鼓励教友多多为司铎们祈祷,做天主的好司祭,好牧人。
    弥撒结束后,胡神父和辅祭员、读经员、教友合影留念。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四位神父低调过晋铎25周年纪念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