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喀麦隆冲突没有停歇,各大宗教领袖联合呼吁和平与对话


2017-12-25 03:49:50

(梵蒂冈电台讯)喀麦隆马姆费(Mamfe)分离团体和政府军的冲突至今没有停歇。该国分离分子今年10月1日宣布脱离政府控制,独立建国;如今中央政府仍在试图重新掌控该国英语区。为此,喀麦隆天主教、基督新教和穆斯林的宗教领袖们12月22日联合呼吁和平与对话。

喀麦隆伊玛目穆克塔尔(Cheick Mohamadou Muktar)表明:「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实行全能天主的诫命,与自己所在地的其他民族和睦共处。我们大家都必须做个和平使者,无一例外。」

喀麦隆东南和东北部英语区多年来感到被中央政府歧视,因为在这个广泛使用法语的国家内,法院和地方学校并不使用英语。该国政府正在应对示威抗议,派遣精锐部队驻守於反抗地区。

本文标题:喀麦隆冲突没有停歇,各大宗教领袖联合呼吁和平与对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