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若翰沙龙举办书友会,腊八节助力怀信公益


2018-01-28 08:09:56 作者:王新颖 来源:橡皮泥人生

    2018年1月24日,是农历腊月初八,中国传统的“腊八节”。腊八节至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这个古老的节日的到来,标志着春节要来了。腊八节那天,民间流行吃“腊八粥”的习俗。

    在腊八节的早上,河南安阳教区怀信公益的爱心义工们,大家齐上阵一起感恩社会发放爱心八宝粥。第一时间送上腊八节的祝福。

    怀信公益的义工们刚刚把爱心八宝粥摆放出来就吸引来了很多的路人,大家纷纷前来排队领取这份腊八节的祝福。

    公益的义工们,面带微笑,贴心的服务,同样也换来了路人的喜爱和快乐,每位路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寒冷的空气也变得更加温暖。

    很快爱心粥就发送完了,大家虽然起了一个大早,但是从大家的笑脸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每位的心里都是幸福快乐的。

    腊八粥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参加了若翰沙龙书友会,这也是首次组织的一次公益活动,借着腊八节这个节日大家坐在一起分享着一份特殊的喜悦,每个人都来分享自己的最佳宝贝,分享环节中我们聆听到了家庭关系,亲子教育,生活的酸痛苦辣,生活小窍门和好的文章,其中一篇《捐一个微笑》深受大家的喜爱,被大家公认为最佳宝贝。这个故事很短但是很感动人心,告诉我们的道理就是:人的爱心除了拿出金钱和物资外,我们还有更加无价的资产,那就是我们的微笑。

    分享环节之后,举行了一个小型募捐活动,现场为生活困难的一个家庭捐出1000元并转账给受助人,为这一家送上腊八节的一份祝福,因为有爱,生活才这样精彩和完美。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一起共进午餐,互相交流,分享这次活动的收获,感恩这次组织者的辛勤付出,让大家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平台上收获幸福,收获知识,收获更多的爱。在欢声笑语声中,这次活动圆满的结束。

本文标题:河南:若翰沙龙举办书友会,腊八节助力怀信公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