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献县活泉中心第五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结束


2018-02-10 08:15:50 作者:活泉 来源:活泉中心

2018年2月2日—4日,活泉中心举办的第五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结束,在这短短的两天24个小时当中,参与者在分享员和整个服务团队的带领下爬过了人生的心灵九重山,八位分享员在九个人生主题架构下给我们分享了36个精彩的生命故事,自然而然,徐徐渐进的带领参与者进入自己生命深层的历史,去发觉生命的奥秘,以生命影响生命,生命改变生命的形式见证主在每个人生命中的奇迹!祝愿服务团队和每位参与者在认识,爱慕,服务的路上越走越深!加油,主,我们信赖您!

学习主要以分享员的分享为主,有歌唱赞美、聆听分享、小组讨论等。

分享共九个主题。每一讲的主题由分享员来分享,通过分享员的分享,以及学员的反思、聚会、分享、祈祷,在天主内发现生命的美好,活出生命的精彩。

学员这样说:
A、在参与的过程中,首先感到很温馨,特别是第一晚回房间看到精美卡片的那一刻,感受到背后策划团队的用心与辛苦。在听分享员分享的过程中,透过聆听他们的生命故事,感受到每个人生命的丰富多彩与艰辛,但也感受到天主的伟大与奇妙,他不会舍弃任何一个寻求他的人。还感受到渴求爱,寻求爱的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是相通的,越是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自己,越是可以感动彼此,影响、丰富彼此。感谢那些愿意把自己真实的生命故事分享给我们的人,也感谢默默辛苦付出的团队,感谢天主!

B、周末成长营一年前就听说过,一直没有机会和时间参加,这次在天主的恩宠下,有机会来到这个营地。这两天听了很多很多的生命故事,给我生命注入了很多的力量——渴望面对自己,渴望成长的力量。特别感受到一份天主爱的邀请,邀请我找开自己、接纳自己、理解自己。现在此刻我心中有了一些能量,愿意做更好的自己,好好爱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在生活中做光做盐,也像分享员一样,以生命影响生命,影响身边的人,活出基督的面貌。

C、感恩在这个适当的时期参加了成长营。喜欢这样的氛围和分享——生命影响生命。不是概念不是公式,而是有血有肉真实的生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真实的故事,属于自己的“圣经”故事,每人有属于自己的路。痛苦、忧伤是走向天主的阶梯,借着“障碍”我找到自己,找到天主,找到回家的路。也愿自己成为别人的祝福,活出爱……做光做盐,播撒希望,见证天国!
感恩一切!

D、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从我的角度来说,是一个再次整理自己的机会,是在别人的生命经验中去不断看自己的成长过程。是一个生命与另一个生命的碰触。对我来说我得了一次释放、轻松,在自我忙碌与逃避中愿意慢下来,再一次看清自己原貌的勇气。每次分享员的分享,让我从我的原生家庭中无意识里带出来的以至于影响着我生命的积极与消极的事。

E、首先感谢天主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次的周末选择成长营,让我重新来审视我的人生。通过分享员对生命的分享,真实的碰触到了我的生命,生活中的很多矛盾、冲突、误解,都源于自己的自我封闭,缺乏沟通,这样的生活使自己痛苦,也让关心自己的人不快乐,通过这次学习、分享,我要重新规划我的生命。

本文标题:沧州:献县活泉中心第五届选择周末成长营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