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公教报: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 戊戌年(2018)新春文告


2018-02-20 07:58:00 来源:公教报

戊戌立新,新春岁月,月照万心,心灵更生,生生有桃,桃花相映,映趣因缘,缘聚则诚,诚挚融社,社会繁华,华宗共庆,庆生四拾,拾慧相告。

欣逢岁首狗年,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同人,特向香港市民送上深挚的祝福,并恭祝祖国民本富强、民生共享、民族和谐、否极泰来、光耀皇天上帝。

四十年来,我六宗教领袖对香港前途充满希望,愿人人在“履道幽人吉, 随时得天怀”下:安居乐业、敬长安老、扶幼济贫、培育青年,好能关注人文精神,落实道德教育,共建家庭幸福,发挥优质传媒,德配天地。

祝愿新一届特区政府能确立理念,落实纲纪伦常,清廉奉德,立己立人, 安己安民,平治社会;强化行政立法两会的服务精神,依法管治,造福家国社会,团结市民,互相尊重,共融互信,建设社会和谐。

我六宗教“慈悲、宽恕、仁爱、和平、信义、不争”的精神,向来包容不同意见,关爱弱势社群,寓于发挥人性的善良,祈求上苍启廸,确立生命的珍贵性,真实性,美善性和神圣性。在“心灵感通”下能安身立命,安时处顺, 政通人和。特此新春伊始,恭祝社会大众健康纳福,如意吉祥。

本文标题:公教报: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 戊戌年(2018)新春文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