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真福保禄六世今年将荣列圣品


2018-02-20 08:09:04 来源:梵蒂冈电台

“保禄六世教宗今年将荣列圣品。”教宗方济各2月15日在罗马拉特朗大殿向罗马教区本堂神父们如此表示。他指出,近年来已有两位罗马主教列入圣品,即若望廿三世和若望保禄二世。保禄六世今年将荣列圣品,另一位的列真福品案正在进行,换言之,若望保禄一世的列品案已开启。

教宗方济各曾於2014年10月19日为保禄六世主持册封真福大典,在弥撒讲道中称之为“伟大的教宗”“不知疲乏的使徒”,勇敢地作出“谦卑而先知性的见证,爱基督和爱祂教会的见证”。当世俗化和具有敌意的社会出现时,他能够以远见的智慧,有时孤身一人在掌握伯多禄船的舵 ,并且从未失去对上主的喜悦和信赖。保禄六世的确懂得将天主的归还给天主,将自己的一生奉献於神圣、庄重又严肃的使命:在时间上延续并在尘世间拓展基督的使命。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真福保禄六世今年将荣列圣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