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仰带来改变


2018-04-12 15:03:28 作者:贾宽裕 来源:《信德报》2018年3月26日,12期(总第762期)

    王玛利亚生活在一个外教家庭,经人介绍来到西安,参加了堂区的慕道班学习,后受洗成为教友。
    她在慕道班学习时,刻苦钻研,不懂就问,觉得自己认识天主有些晚了,所以学习圣经、教理特别用心认真。堂区举办各种学习班,她都抽时间积极参加,灵修方面提高得很快,并能把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中。耶稣说:“你们该彼此相爱,如同我爱了你们一样。”王玛利亚要按照耶稣的教导,圣经上的话语,对照检查自己,反省到自己过去生活中,只管自己吃好、穿好、玩好,随心所欲过日子,没有尽到对家庭、对老人的责任,看不起老人,不愿和老人多说话,更谈不上孝敬,只觉得老人是个累赘。
    信了主耶稣,她知道自己错了,立马知错就改重新做人,决心活出基督的生活、活出耶稣的精神。耶稣指引了她,信仰改变了她。
    复活节过后,王玛利亚请神父去降福她家房子,神父刚进门,她的老公就激动地对神父说:我什么神都不信,也不知道天主教是啥教!但我爱人信了天主教后,变化太大了,前后判若两人。现在对我常卧病床的老母亲特别孝敬,无微不至地照顾,想吃啥做啥,和老人说话的时候多了,问寒问暖,给老人洗脚、剪指甲、洗头、洗澡,帮老人勤换衣服,有时给老人捶捶背、按摩,对老人的照顾,老人特别的感动。
    人常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什么改变了王玛利亚?是天主。她的变化就是信仰的一个美好见证。
    她的老公对神父说:以后,我一定和我爱人去教堂了解教会,认识天主,学习教会的道理,成为一名基督徒,活好我的后半生。

本文标题:信仰带来改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