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香港:慈幼会庆祝会祖诞辰兼贺会士发愿晋铎周年


2018-08-29 14:40:10 来源:香港《公教报》

    慈幼家庭八月十六日假进教之佑堂庆祝会祖圣鲍思高神父诞辰、廿四位神父、修士和修女的晋铎发愿白金、鑽、金、银庆,以及五位协进慈幼会士的许诺廿五周年纪念。

    分享会上,慈幼会中华省新任省会长吴志源神父接受青年的提问,并分享他接受会长职务的感受和港澳台三地的情况与机遇。

    此外,慈幼会斐林丰神父介绍新书《无所拒,无所求》圣方济各沙雷氏小传的中译本。

    礼仪中,主祭及共祭神父向会祖圣鲍思高神父圣髑奉香及祈祷。总部东亚澳区议员贤明汉神父于讲道中提出三个要点:多聆听青年、要细语福音及要以成圣为目标迈进。

    晋铎廿五周年的慈幼会冯定华神父对本报说,重发圣愿就像再一次领受铎职,他会以不同方式继续服务青年。

    发愿廿五周年的母佑会林丽玲修女向本报说,她感谢青年丰富其修道生活,期望能继续做好青年的教育工作。

    而当日晚宴上有八位来自慈幼会、母佑会和显主会的学生获得圣鲍思高神父奖,另五位学生则获得圣雷鸣道奖。

本文标题:香港:慈幼会庆祝会祖诞辰兼贺会士发愿晋铎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