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方邦: 基督徒因“被迫转变宗教”而受到调查,但这是个假新闻


2018-11-19 09:43:19 作者:Nirmala Carvalho 来源:亚洲新闻

    当地一家报纸发布的消息称,有30个印度教家庭,因为金钱和药品被逼转换宗教。 即使没有真正的证据,警方也已展开调查。 沙恩佐治说:「鉴于2019年的选举,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使选民两极分化。」

    孟买(亚洲新闻) - 北方邦的警方已开始对一宗据称在该邦三个村庄强迫普通人皈依基督徒的案件展开调查。 转换宗教的消息,由当地一家报纸发表,该报导谈到过去三天由一些传教士改造的30个印度教家庭。

    实际上这是一个假新闻。 接受亚洲新闻媒体访问时,印度基督徒全球委员会主席沙恩佐治 (Sajan K George) 谴责事件:「围绕这一事件构成的歇斯底里,其中涉及印度教家庭在接受外界提供资金的情况下皈依基督教。」

    据当地报纸报导,转变宗教事件发生在Jhalawarpur、Nevada和Bijawal的村庄。大多数皈依者属于弱势种姓,并会被金钱,医药和医疗保健所信服。该报补充说,汗布尔(Khanpur)警方已被警告并开始调查。它还报告说,「转换者」的传教士拆除了家庭住宅中的印度教神像,用耶稣和十字架的图像取而代之。

    沙恩佐治评论说:「在北方邦,一个邪恶的宗教和宗派分裂正在发生。鉴于2019年的选举,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使选民两极分化。印度教庙的问题被利用来操纵民族主义情绪,以及宗教皈依被用来将多数人与弱势的基督教少数群体分开。」基督教领袖抱怨说:「不宽容和怀疑正在造成公共秩序的问题。每天牧师都被殴打和使到祈祷中断。不幸的是,这一切都发生在世俗印度,基督徒是二等公民。」

本文标题:北方邦: 基督徒因“被迫转变宗教”而受到调查,但这是个假新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