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公义堂区为在俗方济会老人庆生


2018-11-20 09:52:17 作者:荒漠甘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20日,公义堂区在俗方济会刚刚庆祝了成立35周年,邀请了周边堂区的神父们一起举祭纪念。作为35周年会庆的延续,堂区于11月18日主日,在堂区活动室,又为在俗方济会的会士们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在公义堂区,为教友们集体庆生,这还是第一次。

    在堂区两位本堂贾少飞神父与段志刚段神父的指导下,在堂区会长们的精心组织下,此次庆生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两位本堂神父与回到家乡的张新峰神父,现场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神父们感谢各位在俗方济会会士几十年来,为堂区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劳与祈祷,特别是对临终者以及弱小者的关心与帮助。

    堂区崔降临会长也代表堂区致辞,祝福在俗方济会老人们生日快乐,堂区也向在俗方济会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纪念礼品,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让祈祷永驻,让善行长远。会士们头戴着生日帽,嘴里吃着生日蛋糕,脸上露出了喜悦幸福的笑容。

    有几位在俗方济会士由于身患疾病,无法前往教堂参加生日聚会,其他的同会会士们前往他们家中,为他们送去生日祝福与生日礼物,愿天主赐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祝他们能够在主的圣爱内安享晚年。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公义堂区为在俗方济会老人庆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