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举行宗教慈善周慰问活动


2018-12-02 08:48:28 作者:南充教区 来源:南充教区

    11月23日,四川省天主教南充教区副主教王建忠神父、教区慈善委员会(即文成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文成公益)主任肖云奎神父一行前往巴中市天主教会慰问当地贫困教友,表达教会关怀。

    早上7点,两位神父及文成公益工作人员便从南充出发,带着在宗教慈善周募集到的善款3万元驱车前往巴中市巴州区天主堂,和巴中市主任司铎罗兵神父一道交到了当地贫困教友手中,借此表达教区关怀。在巴州区的慰问活动结束后,由罗神父陪同大家前往巴中市通江县天主堂看望那里的教友。诚如肖神父所说,微薄的经费并不足以解决大家所遇到的困难,但表达我们的态度,尽管面对诸多困难,我们也一定会尽力去照顾天主正在受苦、受穷的羊群。

    参与此次慰问活动的还有南充教区牧灵福传及圣召培育委员会主任王良辅神父、大竹县主任司铎冯志鹏神父以及巴中市民族宗教办的领导。

    文成公益成立于2013年,主要服务范围为赈灾及个人家庭援助;扶助特困户、孤残教育等社会发展事业;资助贫困学生的助学;开展养老、敬老、扶助孤寡老人;开展医疗服务,减轻困难弱势群体的就医问题;与政府民政扶贫部门及其它慈善机构合作。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举行宗教慈善周慰问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