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买枢机为工人庆祝弥撒


2019-01-05 08:51:09

该活动在午餐休息时间在圣史若望堂举行。 枢机到临的消息立即传播到社交媒体。 枢机在大都市的郊区,陪伴贫穷和有需要的人,一起度过圣诞节。

孟买(亚洲新闻) - 今日,孟买总教区格拉西亚斯枢机 (Oswald Gracias) 为教区工作人员庆祝庄严的弥撒。 活动将于孟买时间13:15在圣史若望堂举行。 堂区神父若瑟.德索萨(Joseph D'Souza)说,在午休期间,工作人员必须选择时间到达教堂。 他告诉《亚洲新闻》:「昨天我告诉信徒,今年第一个星期五,枢机将来主持弥撒。他们感到愉快,立即开始通过社交网络传播新闻,邀请同事们参与。」

枢机度过了将临期,期间与贫民、被边缘化居民、贱民劳工会面,响应教宗方济各不断邀请他们前往周边地区。 在圣诞节期间,他是一位「主教堂区司铎」,为总教区各大型堂区群体庆祝弥撒。 他成为福音爱德讯息的发言人,并于12月25日前一周主持了宗教间对话的会议。

德索萨神父在枢机面前欢喜地说:「这是人民新年快乐的美好礼物。枢机非常受人民的喜爱。」他说,通常有大约90名信徒参加下午的弥撒。在本月第一个星期五,大会增加到150个。 今天,信徒的人数至少是这个数字的两倍,因为他们希望见到枢机。

在他的圣诞文告中,记住「耶稣,出生在马槽里,给我们带来了天主无限怜悯」,枢机邀请所有人「撇开仇恨和暴力的冲动,以便我们能够诚实地谴责那些以天主的名义实施暴力的人」。

本文标题:孟买枢机为工人庆祝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