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堂召开2019年“家庭福传年”活动启动会议


2019-01-20 08:52:16 作者:潘琳 来源:宁夏教区

 

图为神长教友们参加会议 

    1月12日下午,银川堂召开了2019年“家庭福传年”活动启动会议。

    李晶主教、副本堂于志祥神父及新一届堂管会成员30余人参会,本堂张少青神父主持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自新一届堂管会成立以来银川堂的变化,部署了2019年堂区十五项牧灵、福传工作计划。

    会议开始,张少青神父首先带领大家祈祷,然后说明了召开会议的目的、意义:2019年把银川堂区打造成一个和谐的、有爱的、人人都有主人翁精神的大家庭。

    2019年十五项工作计划为:1、关心孤寡老人;2、关心新、老教友;3、关心婚姻危机家庭;4、家庭与家庭外的福传;5、公益活动;6、义诊、献血活动;7、派送会长、教友骨干学习;8、朝圣活动;9青年聚会活动;10、关爱老人;11、家庭治愈祈祷;12、会长、骨干教友集体学习;13、一元奉献爱心基金;14、慕道班;15、新教友聚会。

    李晶主教在会上讲话,对新一届堂管会自组建后,特别是圣诞节前后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赞赏,对正、副本堂神父、堂管会会长及组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奉献、服务、合作,再接再厉,使堂区的牧灵、福传再创佳绩。

    张少青神父以“福传年十五字口号:不指责、少抱怨、常喜乐、多感恩、要福传”,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2019年堂区工作。

    与会的堂管会成员及教友们就十五项计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好的建议,表示要积极协助本堂神父,做好堂区牧灵、福传工作。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堂召开2019年“家庭福传年”活动启动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