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在“点击祈祷”上发布自己的个人主页


2019-01-22 10:23:4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方济各在“点击祈祷”上发布自己的个人主页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月20日在三钟经活动中,向年轻人、网络用户,以及每一位愿意一同祈祷的人发出祈祷的邀请,介绍了教宗全球祈祷网络的官方平台——“点击祈祷”。

    这一平台的网站是www.clicktopray.org,现设有六种语言(西班牙语、英语、意大利语、法语、葡萄牙语和德语),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均可下载“点击祈祷”应用。从今天起,教宗的个人主页上将公布他个人以及为教会祈祷的意向。

    教宗方济各表明,本周将发布世界社会传播日文告,其中包含对网络团体和人类团体的省思,强调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应当成为“我们时代的资源,与他人保持联系的场合,从而分享价值观和计划,表达建立团体的愿望。网络也可以帮助我们一起祈祷”。

    在介绍教宗全球祈祷网络的官方平台——“点击祈祷”时,教宗说:“我特别邀请年轻人下载‘点击祈祷’应用,继续和我一起为和平诵念《玫瑰经》,特别是在巴拿马世青节期间。”

    教宗全球祈祷网络的使命是与教会一起祈祷。该机构成立于1844年,作为祈祷使徒团体分布在98个国家,超过3500多万名天主教徒参与其中。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在“点击祈祷”上发布自己的个人主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