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拿马世青节:教宗前往圣母大殿祈祷


2019-01-23 10:24:35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在圣母大殿祈祷

    (梵蒂冈新闻网)在启程前往巴拿马参加第34届世界青年节前夕,教宗方济各于元月22日上午前往罗马市中心圣母大殿,在罗马人民救援之母圣像前祈祷片刻。圣座新闻室临时主任吉索蒂在推文中公布了这个消息。

    教宗专机将于元月23日上午9点35分从罗马达芬奇机场起飞,直接前往巴拿马,预计将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抵达托库门国际机场。这是教宗方济各第26次国际牧灵访问,他将成为第二位拜访巴拿马共和国的教宗。此前,圣若望保禄二世曾于1983年3月5日到访该国。

    教宗方济各此行首先要会晤政府当局、外交使团和民间代表,并接见中美洲主教们。接著,24日周四,教宗将出席世青节开幕礼,与青年同行,直到27日主日举行闭幕礼。

    元月20日主日,教宗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表明,他的巴拿马之行「在教会的旅程中极其美好而重要」,并恳请众人为此祈祷。

本文标题:巴拿马世青节:教宗前往圣母大殿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