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共同抵制贩卖人口犯罪现象


2019-02-09 08:01:35 来源:信仰通讯社

    罗马(信仰通讯社)—二月八日举行的二O一九年世界抵制贩卖人口祈祷和反思日的主题是“共同抵制贩卖人口”。这是连续第五年在原籍南苏丹的嘉诺撒会圣女巴基塔修女的主保瞻礼举行此类活动。她已经成为教会在世界抵制这一犯罪现象的标志性人物。时至今日,贩卖人口犯罪仍然充斥在世界各地,其性剥削所得的非法收入占这一犯罪活动非法收入的三分之二。

    国际劳工组织统计,近0.25亿人被强制劳动,其中70%在亚洲。主要从事的行业是家庭帮工(占24%)。童工达1.68亿,而被剥削奴役的童工多与早婚有关。全世界0.154亿的女性被逼婚,其中37%的人年龄不到十八岁。

    二月八日第五届世界抵制贩卖人口反思和祈祷日之际,国际委员会同多个教会机构、组织合作,于二月八日至十日期间在罗马举办研讨会。特别是二月八日晚十八时,在罗马市中心的圣安东尼堂举行守夜祈祷,圣座促进人类全面发展部移民和难民事务部副秘书长将主持晚祷。期间,青年和修女们将做出共同抵制贩卖人口犯罪现象的见证。二月十日主日上午将在圣天使城堡举行示威游行,至正午时分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参与教宗方济各主持的三钟经祈祷。

本文标题:意大利:共同抵制贩卖人口犯罪现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