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埃及:科普特殉道者在利比亚被斩首,信仰和奇迹的来源


2019-02-23 08:14:22

2015年苏尔特圣战分子屠杀的21名基督徒中,有13人来自上埃及的El-Aour镇。该地区已成为朝圣和神秘治疗地点。拉菲奇神父(Rafic):「『简朴」的人相信这些『天堂的标记』」。需要谨慎和深入的研究。


开罗(亚洲新闻) - 在利比亚苏尔特海滩上被伊斯兰国斩首的21名埃及科普特基督徒的殉道事迹,今天是法老国家基督徒群体的奇迹来源,从他们的牺牲,基督徒在信仰中找到更大力量和活力。

被圣战分子野蛮执行绑架四年后的基督徒工作者,他们的图像在世界各地被分享,他们的记忆在上埃及仍然存在,他们的起源地已成为奇迹的地方和朝圣之目的地。

大屠杀可能是圣战野蛮主义的高潮,哈里发民兵控制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大部分领土,并在阿富汗、埃及和利比亚收获了受害者和暴力。 El-Aour的居民,13名遇难者的起源镇,自豪地讲述了今天被科普特教会视为圣徒的杰出居民的「殉道」。

德国作家马丁·莫斯巴赫在访问了El-Aour之后,观察了「上埃及似乎并不属于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他与伊斯兰国杀害的工人的亲属和亲属进行了交谈,他们报告了由于信仰和牺牲殉道者而产生的奇迹故事。

莫斯巴赫收集了证词并起草了一本名为《21世纪科普特殉道者之旅》的书。他回忆说,「一个贫穷而肮脏的村庄」,却充满了「富有信仰」的人。他补充说:「在科普特人的灵性中,奇迹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在居民中「他们都谈到奇迹」。

其中一集就是其中一位科普特烈士的儿子,这男孩从他住的建筑物的三楼摔下来,撞在几个地方,并摔断了手臂。醒来后,他告诉他曾梦想过他的父亲在堕下时带走了他;几天后,X光片显示没有伤口,甚至手臂骨折也已愈合。作者解释说,共同的想法是「殉道者俱有治疗力量」。

埃及天主教会发言人拉菲克·格里奇神父对《亚洲新闻》说,他证实了奇迹的故事,包括没有科学解释的医治,或殉道者亲属的一些房屋中的「图标」。他警告说:「当然,我们必须小心,不要称是奇迹,即使他们是想要相信这些天堂迹象的简单人。也许他们也是对的,但我们必须谨慎等待用于研究和确认,就像天主教会那样,比科普特人更加谨慎。」

事实上,El-Aour来自一个贫穷而原始的村庄,已经成为一个朝圣之地,殉道者主教座堂满是从国家的每个角落到各个地方的信徒,其中一些还行驶数百公里,向现代信仰英雄致敬。

近年来,埃及科普特人一直是伊斯兰极端主义运动攻击和迫害的目标。埃及在反基督徒暴力方面排名世界第16位。然而,他们不认为自己是受害者,也不寻求报复;对团体主保圣马尔谷的信德仍然坚定而坚定,并且在2014年以来担任塞西总统 (Abdel Fatah al-Sisi) 职务 - 对安全的普遍看法似乎已得到加强。

本文标题:埃及:科普特殉道者在利比亚被斩首,信仰和奇迹的来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