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尼西亚教会重新呼吁打击现代奴隶制,修女在前线争取


2019-03-31 06:29:05 作者:Mathias Hariyadi 来源:亚洲新闻

    在东雅加达收容中心举行了一次关于实施标准运作的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多个修会共35位修女,以及一些神父和经验丰富的教育工作者参加。 方思家修女 (Kristina Fransiska) 说:「善意不足以完成这人道主义使命。」

    雅加达(亚洲新闻) - 多年来,印度尼西亚天主教主教团的正义和平与移民劳工牧民委员会,协调人道主义机构和教会组织,以处理移民劳工和人口贩卖等问题。

    该委员会还采取了各种措施来提高宗教团体的意识。 最近一次活动在东雅加达举行,与禁止贩卖妇女委员会和印度尼西亚修女联会共同举办。

    委员会执行秘书埃克·阿尔蒂安托神父 (Eko Aldianto) 对《亚洲新闻》说,牧民委员会的首要任务是「让天主教会实施全国计划以结束现代奴隶」。

    该名加尔默罗会神父说:「我们需要在移民者劳工离境到其他国家打工之前教育他们。」例如,向东努沙登加拉省弗洛雷斯岛的鲁滕(Ruteng)和英德(Ende)等移民劳工推广「友好态度」。

    来自不同修会团体共约35名修女参加了东雅加达研讨会,以及一些神父和经验丰富的教育工作者也有参加。

    研讨会的主要议题是在收容中心,实施标准作业实践(SOP),其中长期为遭贩运分子和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提供服务。

    「在三天的研讨会中,我们的合作伙伴,例如国际移民组织向我们简要介绍了一些最低要求,以便这些收容中心成为安全地方,协助那些遭受这些行为虐待的人的需要。」来自玛琅(东爪哇)苦难会方思家修女 (Kristina Fransiska) 说。

    对她而言,「善意不足以完成这人道主义使命。」

本文标题:印度尼西亚教会重新呼吁打击现代奴隶制,修女在前线争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