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约200名印度教激进分子袭击学校


2019-04-05 08:41:12

孟买(亚洲新闻) - 一群印度教激进分子摧毁了泰米尔纳德邦的一所天主教学校,并试图扼杀一些教学修女。他们的愤怒是由一名15岁女孩的自杀引发的,她对学校成绩欠理想感到失望。

迪瓦塞尔玛利修女说:「很明显,对学校发动的暴力事件,以及所造成的破坏是有预谋和有组织的,犯罪分子想攻击修女」。迪瓦塞尔玛利修女是无玷圣心方济各修女会的省会长,他们在奇纳萨莱姆的小花高中经营,位于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马德拉斯)西南约260公里处。

在事件发布后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该位省会长解释说,该学校成立于74年前,旨在为贫困家庭的孩子提供教育。目前,它有2,150名学生,其中117名来自邻近村庄的非常贫穷的女孩住在学校宿舍。多年来,超过45,000名学生,男孩和女孩上学。所有人,无论种族或宗教信仰如何,都接受了优质教育,使他们能够过上有尊严的生活并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这次袭击发生在10年级学生潘古拉兹的自杀之后。 3月25日,这位年轻女子在她所居住的高中不远的Kallakurichi村结束了她的生命。父母告诉当局,他们没有找到任何告别信息。翌日,父母在200名极端民族主义的印度教准军事组织国民志愿服务团 (RSS)的陪同下,袭击了学校和修女。

整栋建筑遭到破坏:教室、书桌、窗户、礼堂。袭击者并没有放过那个被倒置的小教堂,圣母雕像被斩首,祭坛被砸碎了。一群妇女甚至试图剥去修女并用念珠掐死她们。

对学校的损害估计约为1000万卢比(145,000美元)。泰米尔纳德邦主教会谴责这一事件,呼吁政府立即展开调查,对罪犯采取行动,保护修女和学校。对于玛利修女来说,「在对人进行杀人袭击并蓄意破坏财产之后,歹徒和警察一起要求增加赔偿是不合理的,这真是令人痛苦和震惊。这是一种非常残酷的行为。表达他们的暴力心态。」

本文标题: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约200名印度教激进分子袭击学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