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郝村堂区复活节喜获丰收,喜添96名新教友


2019-04-23 10:42:43 作者:李美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9年复活节,河北沧州(献县)教区郝村堂区再次传来捷报,在本堂李胜群神父提出的“打造福传型堂区”的号召下,在堂区福传团辛勤耕耘下,堂区喜添96名新教友,完成预订目标。

    连续四年来,郝村堂区一直以福传型堂区为初衷,依靠天主圣神带领,以学习圣经为基础,以外出福传为契机,以每月学习为方向,以百人归主为目标。神父们带领福传团几乎每天都外出福传。在每月最后一个周六的学习中,福传员分享、学习,手拉手高唱“主啊!愿你拉着我们的手”。大家以持续的热火投入到主的救灵大业中。

    在天主圣神的带领下,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 ,教友们保质保量的于复活节交上自己的答卷,在这复活佳节,给主耶稣奉献了一份丰厚大礼。为教会注入新鲜血液,为庆节锦上添花。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郝村堂区复活节喜获丰收,喜添96名新教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