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保护战争中遭强暴而受孕的孩子


2019-04-26 12:21:32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奥萨总主教

    (梵蒂冈新闻网)联合国安理会日前就冲突中性暴力问题举行辩论会,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 Auza)总主教出席会议,以保护战争中遭强暴而受孕的孩子为主题发表讲话。安理会于4月23日,通过了一项阻止将强暴作为战争武器的议案。

    奥萨总主教重申,坚决谴责武装团伙、恐怖分子,以及常规军所犯下的“难以接受的暴行”。“必须结束对这些罪行保持缄默和不受惩罚的行为,而要负起责任、伸张正义和作出补救的行动”。

    圣座代表再次邀请众人关注在冲突地区因性暴力而出生的孩子的问题。“这些孩子的人权应该得到尊重和保障,就像其他任何孩子那样。圣座认为,这些无辜的生命该当得到接纳和爱,不能受到斥责和拒绝。他们的出生权利也不应该被否认”。

    最后,奥萨总主教祝愿联合国就冲突中性暴力问题举行的公开辩论会,能够帮助受害者得到治愈并找到希望。

本文标题:圣座:保护战争中遭强暴而受孕的孩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