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作为一名天主教友而深感自豪!


2010-05-06 11:53:50 作者:文:森·梅勒;中译:李尚义 来源:信德网

    “以天主教而自豪” 一篇文章所说的反话竟然由一位犹太人写的! 森·梅勒(Sam Miller)是美国克理夫兰洲一位著名犹太藉商人,但不是天主教教徒。
    2008年3月6日,梅勒在一篇演讲中这样说:

    为什么报纸今天对美国最重要的团体,即罗马天主教会展开无情的攻击? 你们岂会不知道每日天主教会教育260万学生,而教会要承担10亿美元开支,为美国纳税人节省18亿美元 毕业生进修大学学位是92%是要付费的。其他的美国人是免费的。
    天主教会在美国共有大学及上专院校共230间,全部学生合计70万人,天主教会的非牟利医院系统共有637间,在美国医院受诊治病人中,5个病人即有一个是在受天主教医院接受诊治,而病者并非一定是教友。
    美国天主教会遭受到报章报复性的抹黑。将性变态的恋童癖症候过失归咎于天主教会。此种作风显然是将通奸归咎于婚姻制度的一样不负责任。一些数字统计可以说明问题:http://blog.cleveland.com/ireland/2008/08/be_proud_to_be_a_catholic.html
……

    一项对美国天主教司铎研究指出,大部份司铎十分满意铎职生活,比所想象的还更胜一筹。大部份司铎,虽面对各种对教会恶意宣传攻击底下,仍然选择司铎职务。天主教会因自己成员的不肖而造成的伤害而流血,天主教教徒所感受到的痛苦并不是需要承认是教会的过失。你们天主教徒无疑受到小数不肖败类的司铎所伤害,但以时间来看,可以看到那些不肖者己经清除殆尽。 你们现在需要昂首阔步,以身属美国非公职机构的重要团体成员为荣。
    请不要忘记耶肋米亚先知书第六章第十六节的话:“你们应站在交叉路口,观察探问旧路;那一条是好路,就在那路上走,你们的心灵必获安宁。” 要以自豪的胸襟,宣讲你们的信仰,也要以必恭必敬的态度,认识你们天主教会为其他宗教所做的一切。 为你们是天主教而自豪!

 

本文标题:作为一名天主教友而深感自豪!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