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堂内部标志与福传


2011-11-18 16:03:18

陕西凤翔 曾敏教友

    圣堂是天主教存在于各地的标志;是举行信友生活的中心--感恩祭及其它圣事的神圣殿堂;是耶稣“真实”临在于世界各地的圣所(《论圣体年》通谕16);是信友走进信仰的一个标识。因此,圣堂内的标志布置便占有重要的位置。

一:信仰需要表达与明晰化
    我们信仰的核心是什么?是天主圣三及祂的工程,特别是与我们相关的救赎工程。圣保禄宗徒说:“我曾决定,在你们中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这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基督”。(格前2:2)。
 
二:圣堂内部布置之我见
    1、标志表达的信息,适合大众的接受能力。
    2、能触及多数人的心灵需要。
    3、突出核心,简单纯朴。
    4、标志所表达的信息能感动人。

三:圣堂内标志布置效果

四:小结

本文标题:圣堂内部标志与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